close

其實很不想發這種沒意義這種廢文....但是既然惡意論那就來澄清一下到底是什麼回事

承租裝備我們大部分都是採預約式,應為我們需要做裝備數量統計,數量不足我們這邊需要跟分店做調配

還有事前準備作業,包括合約書的製作和每組客人預訂裝備的整理

不是你隨口丟一句你要什麼東西,幾點要來拿,連最基本名字跟電話都沒留。我怎麼會知道你是誰

我們也不是24小時在作業,這位先生很奇特他都選在非營業時間來說事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我要澄清的如下:

1.這位先生需要的裝備,我從頭到尾並沒有承諾有貨,為你保留。我不懂他要我們負責什麼

2.預定裝備連清楚的明細,預定品項,全名跟電話,都沒有提供完全,我們無法作業

3.你半夜問我,我還有回你,已經是敬業了。卻被你說成我半夜12點才跟你說沒有東西.....其實我大可明天營業時間再回復你

**斷章取ㄧ,自導自演的人...以後麻煩您繞道行駛。服務業不是狗,麻煩請學習什麼叫尊重

 

1-1

1-2.JPG

1-3.JPG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金典帳篷露營出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